纸片人,我永远的快乐老家。

【塚不二/真幸】手塚敢吃冰淇淋

*cp:塚不二,真幸

*沙雕段子,ooc属于我

  

  幸村跟不二还没回来,刚完成训练的白石围着一条毛巾从浴室出来打开手机,就发现了宿舍群里刚发生的聊天记录。

  他们的宿舍群名简明扼要就叫201植物园。

  不二顶着仙人掌的头像,发着可爱的表情包:“今天手塚答应我周末一起出去逛街,所以下周的植物园只能幸村跟白石一起去了。”

  “哦。”鲜花头像的幸村发了一张〔冷漠.jpg〕。

  白石急忙打了个〔狗头.jpg〕:“哟,这是去约会吗?”

  不二还没回复,幸村发了一条消息:“我下周也有约会。”

  不二:“幸村下周有什么安排吗?”

  幸村:“我跟真田一起训练。”

  白石:“那是约会吗?”伴随着一张〔哈哈哈哈哈哈〕的表情包。

  幸村:“当然是!网球场就是我们的约会圣地!”

  白石:“真没情趣哈哈哈哈哈!你看看手塚跟不二昨天晚上还去看星星了!”

  不二:“你怎么知道?”

  幸村:“虽然真田不懂约会,但是他对我很诚恳,不像手塚那个冰块脸。”

  不二:“手塚对我很温柔,幸村君请慎言哦。”

  白石看到这熟悉的开头决定闭嘴,并且悄悄把群名改成了〔201盲目夸夸群〕。

  “真田训练非常勤奋。”

  “手塚做事特别认真。”

  “真田会主动陪我去看花。”

  “手塚会主动给我拍照。”

  “真田给予我鼓励。”

  “手塚给予我动力。”

  “真田又高又帅是风纪委员。”

  “手塚又白又帅是学生会长。”

  “真田的审美很好,比如他的黑帽子。”

  “手塚的审美也很好,比如他的紫衬衣。”

  白石看不下去了,他把群名改成了〔201请关爱单身白石协会〕,然而写作争论读作秀恩爱上头的两人根本没有理会他。

  “真田会对着我脸红对我笑。”

  “手塚会为我着急对着我笑。”

  “我跟真田在幼年一见钟情。”

  “我跟手塚在国一双向动心。”

  “我跟真田打过双打。”

  不二沉默了。

  “哈哈哈哈哈我完全没法想象手冢跟不二双打!”白石松了口气,这两位终于消停了点,不过夸男友方面幸村vs不二的战绩……他想了想,好像一直都是不二赢的多,怎么今天不二这么快就沉默了呢?

  过了十几分钟,不二发了一张他跟手塚一起吃冰淇淋的自拍:“呵呵,手塚敢吃冰淇淋。”

  

  不二回宿舍的时候笑容满面,据白石精细的观察,他的唇角比以往上扬了三个点:“啊,刚刚跟手塚回来的路上路过冰淇淋机就吃了一点,味道还不错,我推荐芥末梅子味哦!”

  白石正打算拒绝时眼尖地看见幸村抱着一箱东西走了进来,幸村也是笑容满面地放下箱子:“正巧路过便利店看到这一箱饼干,训练也辛苦了,不如我们给大家送点饼干吧。”白石出于某种男人的第六感,飞快地拒绝了幸村看似和善的提议,不二则笑眯眯地答应了下来:“好啊,那我们分工送过去吧,幸村你负责立海大那边。”

  还没出门的不二被白石叫住:“那,那是什么?”不二歪了歪头:“我看了标签叫川味饼干,听说是来自中国的特色口味,你要试试吗?”

  白石犹豫着点了头,不二往他嘴里塞了一块饼干:“我还没舍得给手塚呢!”“啊!!!我要水!”白石惨叫起来,不少此起彼伏的惨叫声在这个深夜响起。

  门被推开时幸村看见白石疯狂喝水的背影,微笑着开口:“你怎么给他也吃了?”

  不二摊手:“作为我双打搭档的白石想试试。”

  “不愧是很有情趣的白石呀!”幸村双手抱胸。

  白石漱完口愤愤道:“你们是在报复说真话的我!”他转念一想,问空着手的幸村,“所以真田接受你的饼干了没?”

  幸村黑了脸。

  

  

  ps:

  1.

  幸村:“不二你怎么知道冰淇淋这件事情?”

  不二:“立海大的人都知道了呀,那天他们在餐厅讨论这件事情,我路过就听到了。”

  幸村:“……最近训练很辛苦,我给他们买点零食去。”

  不二:“我倾情推荐便利店新上的川味饼干,绝世美味!”

  幸村:“多谢。”

  2.

  幸村:“真田你辛苦了,要不要吃点饼干补充能量?”

  真田:“幸村,你怎么能带头吃零食?我刚刚才没收了丸太的点心,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幸村:“我想静一静。”

  

  

  

  

  

  

评论 ( 16 )
热度 ( 23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