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我永远的快乐老家。

国王游戏

*cp倾向:塚不二/石菊

  

  0.

  乾一直认为世界的本质由数据构成,这是他发小教给他的道理,用精密的计算去得到世界发展的规律,而自己亦当遵循每日规划好的时间线。

  当然总有例外。

  比如网球部中会有一个跳脱不愿意好好训练的菊丸英二,以及帮助菊丸英二破坏训练计划的不二周助。

  

  1.

  “乾,我们都已经拿到全国大赛的冠军了,你就别紧盯着我们的训练了,”周五还在部活室里准备训练的时候,菊丸把胳膊搭在乾的肩膀上,带着一脸隐秘的笑容,“今天的日常训练结束后,我们玩一会游戏吧!”

  “英二想要整蛊某个人的概率高达79%,而……”后面的话还没说完,菊丸急忙扑上去捂他的嘴巴:“哎呀乾,只是玩个游戏而已。”

  不二周助从乾没发现的角落里冒了出来,他笑眯眯地拍着乾的肩膀:“我们都要毕业啦,就稍微放松一下,也给后辈们留一点快乐的回忆呀!”

  这话触动了乾,三年的青学时光转瞬即逝,虽然大多数人依然直升青学,但将去往德国的手塚、选择去外校求学的大石以及准备回家接手寿司屋的阿隆也将离开这个队伍,而留在国中部的也只有那几个傻孩子。乾勉强点了点头,菊丸放开了他后,他推了推眼镜:“只要手塚能答应就没问题,”说着他看了一眼不二,有不二在,手塚基本上也不可能拒绝吧,“那么你们打算玩什么?”

  

  2.

  手塚完成学生会的工作后准时来到了部活室,队里八个人已经换下了运动服整整齐齐坐在长椅上眼巴巴看着他。他皱起眉,正打算开口强调一下纪律让他们去跑圈,菊丸推了推大石,后者视死如归地站了起来:“手塚,快要毕业了,我们不如休息一天将加训时间改成娱乐时间吧。”

  “娱乐可以选择其他时间,你们……”

  “手塚,适当的休息会让后续的训练更有效果。”乾镜片一闪,貌似认真地说道。

  “不要大意,虽然……”

  “手塚,休息一下吧。”不二认真地看着他,迎着落日的余晖,那双眼睛闪烁着蓝色的光芒。

  “好吧,下不为例。”

  

  3.

  越前跟桃城不知何时已经买好了一大包零食,众人把桌子拼到了一起,围坐在桌子旁边。

  菊丸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卡片:“我来介绍一下国王游戏的规则,我们是九个人,这是十张卡片,分别数字是1到9以及一张国王牌;抽中国王牌的人需要再抽一张数字牌,但是不能看自己的数字,其他人只可以看自己的数字;国王有权利选择数字所代表的人去执行某一件事情或者说真心话,比如让4号去跑一百圈,”菊丸悄咪 咪瞄了一眼他们的冷面部长,“又比如让8号喝乾汁,但是为了游戏的正常进行,这种惩罚必须在游戏结束后才能执行哦。”

  不二兴致勃勃地盯着卡牌,跟菊丸悄悄耳语着什么,菊丸摇了摇头:“不行哦,必须今天执行。”不二遗憾地叹了口气:“我还想如果我是国王就让你们明天来我家尝尝我做的激辣料理呢……”

  众人打了个寒颤,越前抢先开口道:“英二前辈开始吧。”

  

  4.

  第一局。

  乾查看了自己手上的牌,9号。其他人的表情暂且看不出什么来,桃城兴奋地拍了桌子:“我是国王!”桌上仅剩的那张卡片就属于他了。

  桃城挠了挠头,思索着该提什么要求,坐在桃城旁边的河村提醒他:“桃城你选择让别人吃东西也可以呀。”

  不二的膝盖碰了碰手塚的大腿:“如果让你喝乾汁呢?”手塚从桌下抓住他不老实的手攥在自己手心里:“那就喝。”

  “那就1号在一分钟内把这个汉堡吃掉吧!”

  越前翻开了卡,恰好是1号:“多谢桃城前辈。”他朝桃城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桃城不甘心地揉着越前的头发:“怎么是你这小鬼呀!”

  

  5.

  第二局。

  菊丸拿到了国王牌,他站起来掐着腰笑了一阵,大石拍拍他的胳膊让他别得意忘形,菊丸清了清嗓子:“请7号告诉大家七天内发生的自己最开心的事情喵~”

  大家面面相觑好一阵子没有人说话,菊丸得意的表情突然凝住,他趴在桌子上翻开了剩下的那张卡片。硕大的7字朝着他咧开嘴巴,菊丸哀嚎道:“怎么是我自己呀!”

  不二摸了摸他的头,温柔地提醒他:“英二,你该自己回答这个问题了。”

  “最开心的事情……应该是有人跟我表白了吧,”菊丸吞吞吐吐地说了出来,屋里的气氛顿时热烈了起来,菊丸立刻补充道,“不过我不能告诉你们是谁哦!”

  乾下意识看了一眼大石的表情,大石依然笑着在菊丸坐下来的时候帮他扶了一把椅子,虽然那笑意并未进入眼底。

  

  6.

  第三局。

  乾眼镜反光:“请8号喂2号吃芥末寿司。”

  大石露出自己的2号,他苦着脸朝众人摊开手:“8号是谁?”菊丸抓住大石的手朝乾嚷嚷:“大石不能吃芥末的。”

  “愿赌服输。”乾放下国王牌,看向大石,大石一脸无奈地点了点头,反手抓住菊丸:“只是吃一点,没关系的。”

  菊丸瞪了一眼乾,露出手里的8号:“下一局我一定要整到你!”乾从河村带来给不二的寿司里挑了很小的一块让菊丸喂大石吃下,然后菊丸关心地问大石要不要喝点水,大石笑着摆摆手示意下一局开始。

  乾看着一旁捂着腹部的大石,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坏人还是要我来当。

  

  7.

  菊丸还没宣布什么,大石的额头上就冒出了许多汗,菊丸眼尖地发现了后者低下头的原因,他放下手里的卡牌揽住大石的肩膀急忙问道:“你没事吧。”

  大石虚弱地摇了摇头:“老毛病了,我去医务室就好,你们继续玩吧……”菊丸当机立断:“我陪大石去医务室,你们继续玩。”然后扶着大石向外面走去。

  两人细碎的说话声顺着风传了进来。

  “我居然都不知道还有人跟你表白……”

  “我当时就拒绝啦,但是被人喜欢确实是很开心的事情呢!”

  “我也喜欢英二呀……”

  ……

  老好人河村低头看了看乾当时选的寿司堆:“可是这一堆我放的是抹茶不是芥末呀……”

  

  8.

  在大家震惊大石居然也会演戏的部活室中,第四局开始了。

  话题已经跑偏的前提下,不二抽中了国王牌,乾不知为何身体抖了抖,前者笑眯眯地开口:“请问9号情人节收到了几份巧克力呢?”乾松了一口气,不二身边的手塚右手翻开手里的卡牌:“只收下一份。”

  不二的笑容加深了,乾想把自己的眼镜涂黑,看着其他人一无所知的样子,乾在心里点评道:这两人的交锋真实一如既往地悄无声息藏于深海。

  意料之中,第五局的国王是手塚。

  出乎意料,手塚没有让人去跑圈,他指了指自己的国王牌:“请4号告诉国王他真实的答案。”

  越前倒吸了一口气并且眼疾手快捂住了想要说话的桃城的嘴;海堂吃惊地抓住了乾的裤子,乾使劲不让海堂把自己新换的裤子抓破;河村乐呵呵地往嘴里塞了一块寿司,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不二翻开了自己的牌:4号。

  

  9.

  下意识逃避是不二面对手塚表白时的第一反应,当然这不能怪他,不二毫无愧疚地想道:不论是谁听到手塚的表白都会吓到跑掉的,自己只是不例外。

  当回家路上迎着夕阳余晖的两人即将分手时,手塚抓住了不二的胳膊:“不二。”

  “嗯?”不二抬起头,看见暖黄色的光映在手冢的脸侧,凸显出他英俊的轮廓。

  “之前我尝试了很多次,你一直没有给我一个答复,所以不二,我喜欢你。”

  手塚真是意外地坦率啊。不二低下头转身就泡,不去想自己之前多么“迟钝”地避开一次次话题,当他再次恢复意识,自己已经进了家门,手塚发来了短信:“我等你的答案。”

  所以,这是等不及了吗?

  

  10.

  不二将桌下自己与手冢十指相扣的右手抬起放在桌上,然后站起来:“手塚,这是你要的答案。”

  众目睽睽中,他弯下腰吻了手塚。


         11.

         乾:甜蜜的数据增加了!

评论 ( 9 )
热度 ( 30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