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人,我永远的快乐老家。

【塚不二】当手塚拥有霸总系统后②

*塚不二only,无脑沙雕欢脱向(ooc是我的)

*霸总T/系统F

  

前一篇:【塚不二】当手塚拥有霸总系统后① 


  10.

  原来打败一个自己以为很讨厌的人并没有那么开心。手塚打出了6:0的成绩,大家纷纷上前恭喜他,大和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望他在夏季之后的选拔赛上能够成为新的网球部正选,但后来回家的路上他对不二倾诉着自己的迷茫:“我一直以为只要我足够坚定就可以了,但我现在发现打网球有时候也会有无法避免烦恼。”

  手塚望着自己的左手手掌,打开又攥紧,重复着这样的动作。不二没有说话,静静地陪伴着手塚等他自己想通。手塚将手举起遮去眼前的阳光,他喃喃道:“可是我更想全力以赴地去追求胜利了。”

  无论途中会遇到什么,他一定会带领青学走向全国,赢得胜利。

  不二重复自己曾经说过的那句话:“我会陪你走向巅峰的。”

  

  11.

  第一次任务的奖励是一把合手的网球拍,手塚便是拿着这把新球拍在练习赛中脱颖而出,虽然不二觉得手塚无论拿什么拍子都是一样的结果。

  在练习赛中接连打败了三位学长,已经成为了网球部中备受瞩目的新人,回家后手塚便等着不二告诉他第二次的奖励以及下一次任务,不二吞吞吐吐地在手冢脑子里转着圈:“这一次的奖励名叫奇异的小熊玩偶……”不二嘟囔起来,“小熊玩偶能有什么用呀,主神为什么给这个呢?”手塚摸了摸盖在笔尖上的笔帽:“我能看看吗?”

  一只卡其棕色的小熊落下,恰好掉进手塚的掌心。

  不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的数据库震荡了一下,他收敛心神:“附加说明是用途需要自己摸索。”

  手塚用指腹摩挲着小熊的额头:“那你感受到了吗?”不二察觉到刚才那阵数据的震荡再次发生,下一瞬间他发现自己躺在了手塚的掌心里。不二与手塚同时接收到【每天系统可以有三小时成为实体小熊,且时间上限可以由完成支线任务解锁】,小熊不甘心地哀嚎道:“主神不会这么对我吧!”

  “看来是这样的,”手塚握紧了小熊,“不过你也算是有实体了。”

  不二努努力拽着手塚的手指在他的掌心站了起来:“我强烈谴责,你已经是个13岁的国中生了,不许玩小熊!”

  手塚不语。

  “更不要抓我的尾巴!”

  

  12.

  “我还以为霸总系统会选择让我去从商。”手塚冲澡的时候揉搓着头发时突然在脑海里开口道。他从不二那得知自己下一步的主线任务是进入学生会在来年的选举中成为学生会长并且成为网球部副部长,这个漫长的主线任务将近一年,也难怪之前小熊的信息中提到了支线任务;但不二本来是霸道总裁系统这个名字让他想起这个问题。

  不二在手塚洗澡时并没有屏蔽信号,他欢快地回答道:“因为我是很厉害的229号霸总系统,我的宿主也很厉害,所以手塚选择的道路一定就是最合适的那条道路,更何况以后成为名誉世界的职业网球选手本来就是走上人生赢家道路的一种体现。”

  “因为这是我选择的道路是吗?”手塚打开花洒冲去头发上的泡沫,他闭上了眼睛,“如果我中途选择其他职业呢?”

  “那也很好,总觉得陪着手塚的话,不论什么高峰都能达到吧。”

  水流下少年的唇悄悄勾了起来。

  

  13.

  “要想带领青学拿到全国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洗澡后手塚一边用干毛巾擦着头发一边跟不二闲聊,他一针见血,“部里的前辈们很少有实力达到全国大赛标准的,青学网球部需要挖掘新的人才。”

  “你已经有目标了吧。”小熊躺在台灯下享受着暖光浴,懒洋洋地回答道。

  “不如让我猜猜支线任务?”

  小熊一跃而起:“你果然猜到了,支线任务二是结识数据网球选手,支线任务三是挖掘黄金双打搭档,支线任务一不知道为什么是一团乱码……刚刚发来的通知说是数据出现了混乱,应该不影响奖励的获取。”

  手塚心底莫名地有些在意那一团乱码的支线任务一:“那支线任务一还能看到吗?”

  小熊托着下巴摇了摇头:“数据已经不见了,主神让我们少做一个任务是好事呀,支线任务是一位单打一对双打,再加上你应该是冠军队伍的雏形了,”他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的手塚安慰道,“虽然只能保证三场比赛,但之后说不定支线任务会刷新呢!”

  手塚点了点头,他坐到书桌旁挠了挠不二的下巴:“如果你是人类,说不定也是很棒的网球选手呢。”

  小熊趴在手塚的手上:“能够以数据的形式存活已经很幸运了,主神是我的恩人。”

  “你说什么?”手塚的手顿住。

  “我说了什么?”不二迷茫,“我在说支线任务会刷新呀,我刚刚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不,没有。”

  

  14.

  第二天清晨手塚一本正经地把小熊放进了自己的书包里,不二恼羞成怒地跳脚:“手塚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国中生,不再是个小学生了,为什么要带小熊去学校呀!”“因为是不二呀,”手塚认真地回答道,“这样不二也能看到这个世界了。”

  不二的声音低了下去:“我在你的身体里也能通过你的眼睛看到外面的。”

  虽然此时不二并不在小熊体内,但手塚摸了摸小熊的头像是在安慰他:“我希望你也能用自己的眼睛看到外面的一切。”

  他看着小熊那双无神的黑色眼睛,微抿唇:不二的来历可能不仅仅是数据组成的系统,如果真是他想的那样,那么他想要不二完完整整地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不二跃跃欲试:“那手塚能带我去风俗店见识一下吗?”

  手塚脸悄悄红了一下:“不行!想都别想!”

  

  15.

  寻找到数据网球选手非常简单,当手塚在网球部发现自己班上那位数学成绩每次都是满分的乾贞治同学时他就确定了人选,但支线任务三提到的黄金双打搭档他目前还没有头绪。

  不二还在给手塚出着怎么去跟乾拉近关系的主意时,乾走了过来。乾一直觉得手塚国光是个捉摸不透的人,他升入青学后细心观察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本以为手塚国光应该是像在课堂上严肃严谨的人,但在网球部他看到了手塚热血乃至强势的一面。

  “你好,我是乾贞治,很高兴认识你。”乾弯腰道。

  “你好,手塚国光。”手塚回礼。

  “我想跟你打一局,”乾的眼镜正对着手塚的眼镜,他正声道,“因为我想收集你的数据。”

  手塚摇头:“我拒绝。”

  “为什么?”乾追问。

  手塚看向在网球场外戴着墨镜的大和部长:“一年级生不允许私下比赛,”说出这话让他一阵恍惚,手塚定神继续道,“很抱歉。”

  乾的脸上没有沮丧之类的表情,他兴奋地掏出了笔记本:“收集到了有用的数据呢!”

  不二在手塚脑海里笑出声:“我觉得你们说不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粽 | Powered by LOFTER